港町十三番具有懷舊氣氛的台式居酒屋,


台中有幾家分店, 太原路這一家是原始店,


老公最近很喜歡居酒屋的FU, 老愛找我一起去居酒屋,


吃點烤肉, 喝一杯生啤酒~


不過, 我不是陪他喝酒, 我是去開車的~


星期日女兒補習到6點,


就帶她們去港町十三番吃晚餐~


6點多裡面竟然僅剩一個座位,


好險早一步, 不然就要在外面等了~


生意非常好, 所以最好先訂位子~


 








烤肉的地方分成兩個地方,


外面攤子是負責烤魚和烤飯糰~




生食區~



餐廳內的另一區烤肉區~




烤肉區的師傅, 兩次來都是同一人,


想必烤功功夫了得~ 



 



 



復古電話, 不知道還打不打得通~







是妖怪村的妖怪嗎???


原來他也聞香而來了~




樓上的座位很寬敞~



 


牆上貼滿了很多我們那個時代的照片(有點雜亂)~





塌塌米的座位~


坐起來一定很舒服~


下次要坐那裡~


這是兩次的食記一起寫~


所以有點時空錯亂~


第一次去是5點, 所以還沒人,


老闆人不錯,讓我隨意參觀,


我也趁機照了很多照片,


第二次去客滿狀態, 也不便走來走去~


所以只照了食物~



招待的小菜~


我忘了是什麼東西~


印象中不好吃~


 



烤飯糰~


味道還不錯,




炭烤雞肉串,


雞肉整個非常的鮮嫩~




里肌肉串~




烤雞心~





烤秋刀魚~







烤大腸~







烤香菇~





怕阿晨吃不飽~


加點了壽司~


我們都在家吃飽了, 來港町十三番是吃點心~


 





我點的和風沙拉~


吃這麼多油膩的東西, 一定要多吃一點青菜~







上次點的里肌肉串~







老公點的雞屁股~





整體來講餐點真的很優~


燒烤的東西香味很夠, 而且熟度剛好,不會太柴~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