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水尼克三店在我心目中 一直佔著重要的地位,


趁著暑假帶著妹妹一起來回味一下他的好服務和美味的餐點~ 




這個名片夾, 我喜歡~



這麼舒服的座位, 坐下去之後真的不想要離開~





和無數客人合照的小熊, 也來到二樓和客人一起用餐~


辛苦你了~小熊~



我們點了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再加一份薯條~



 




自認南瓜濃湯煮的不錯的我,


喝了尼克的濃湯之後,


決定封鏟了,


這麼好喝的南瓜濃湯還是頭一次喝到,


湯裡面還加了一些不知名的東西,


我完全吃不出來,只知道好喝


我的濃湯水準還差遠了(淚奔中.........)





中午用餐時段, 人還真不少~






升級套餐的飲料, 就是這麼大杯~


真的喝不完~






主菜青醬海鮮麵,


湯汁收得很乾, 配料也很豐富, 大概有85分~ 

妹妹邊吃邊點頭~


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~














 


白水尼克的第四家店開幕,風評很優, 改天也要去朝聖一下


 



第四家店


摩卡珍思MOCCA JANE'S


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77號


0423785669


 


白水尼克三店


台中市中興街148號


04-23016599


 



 



初訪白水尼克三店


初訪尼克二店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