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8.09星期二憲賣咖啡~


 


 


最近在網路上, 大家對憲賣咖啡的早餐評價非常高~


 


連吃了幾家地雷餐廳之後, 決定多參考格友的意見~~


 


憲賣咖啡現在在台中有兩家店一家在東興路一家在華美街


 


我們選擇新店~華美店


 




 



 


很多人帶著筆電來這耗一整天,


即使你從白天坐到晚上, (不能再坐到白天)


服務人員也不會擺臉色, 反而覺得客人是陪著他們工作~


就是這樣的服務心態, 客人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~


 



 



 


書報區~


 













 


外面都客滿了, 我們坐到裡面的小房間,


真是別有洞天,


裡面裝潢得更溫馨了~

















阿綾玩著她沒有SIM卡的手機,


裡面好像也只有一個遊戲,


這也是她的MP3, 裡面有滿滿SHE的歌~


 






慕尼黑鄉村黑麥香腸堡158元~


加50元升級套餐多了薯條和咖啡~





 


加了酸菜和黃芥末的香腸堡,


不過酸菜加太多搶了風采, 我夾了一些出來,


 發現德式香腸的味道跑出來了~


很讚喔~


 



 


好吃的馬鈴薯沙拉被阿綾吃掉了~


蛋也煎得很嫩很滑口~


 




 


這是我的生菜沙拉~吃了它身體都健康了~






阿綾的北法烤克牛肉三明治~


因為阿綾不喜歡吃生洋蔥, 我請店員不要加~


味道阿綾喜歡的不得了~




我的精力湯~


早上一杯咖啡整天都非常的有活力~



升級套餐的薯條, 我非常不喜歡


可是BRUNCH好像都會在餐內附贈~






 


能優閒的吃一份優質早餐,心情都變好了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