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老闆說膾炙餐坊是酒侍餐館的子公司~


 


很期待他的餐點喔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乾淨明亮的裝潢,


 


從招牌到餐具.餐點...等,


 


看得出老闆用心的設計和打造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ritzenhoff德國品牌的玻璃製品~


 


我是外行人, 老公認識它~


 


他的餐盤非常細緻華麗, 像是設計師的畫布, 恣意得揮筆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餐盤的MARK~


 



 



 


至於餐點,


 


真的忍不住要按好幾個"讚"~


 


一度以為來到法國餐廳~


 


早午餐供應120元的套餐,


 


晚上餐點一律350元加10%~


 



 


特選沙拉~


羅蔓山藥沙拉佐梅子醬~


梅子醬味道淡淡的, 吃起來很爽口~


 


 



 


香煎鱸魚佐鱈魚肝~


我們家兩位大小姐不吃沙拉,


我一個人要吃三份沙拉,


有以前很多慘痛經驗後,


我決定跟老闆商討換其它東西,


老闆人也超優的,


馬上二話不說將沙拉換成香煎鱸魚佐鱈魚肝~


我們愛吃魚的兩位小姐, 高興得咧~~


 



 


五穀麵包~


 



 


蔬菜湯~


 



 


豬肉派&火腿捲~


這一盤小品送上來,


我真的嚇一跳~


一度懷疑帳單看錯將1350元看成350元~


真的很用心的料理~


可以媲美法國料理了


中間裝飾的桔皮帶點微甜,


能消除口中的油膩感~














頂級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汁~


三樣主餐真的很優, 份量也蠻多的~


看圖片就可以感受到好吃~



 



 



 


百里香炭烤蜜汁半雞~


 






 


麥年白肉魚排佐奶油蘑菇醬汁~


 









 


我的冰滴咖啡


看看~連咖啡都是冰滴的, 整個得讚~


 




 


兩位大小姐的大吉嶺紅茶~


 





 


甜點~


 


味道不錯, 但是有點甜, 小小遺憾~


 


我超怕甜的~






 



 



 


來~乾杯~


慶祝什麼呢????


慶祝吃到物超所值的餐廳~


好爛得梗喔,


 只要能吃到美食都很快樂~


 


 



 


CP值很高, 又剛好位於姐姐補習班隔壁,


早午餐看起來也不錯,


下次試試BRUCH囉~


 


 


膾炙餐坊


台中市進化北路257號


04-22332130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