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9.30   文心店西提~


 


好久沒和朋友幸妤好好聚聚了,


 


自從她上班之後,


  


每次見面都非常的匆忙, 


 


不是借東西就是拿東西,


 


不過好鄰居兼好朋友就是有好處,


 


每次燒酒雞不小心煮太多, 還可以盛一些請她們家幫忙吃,


 


小朋友考完試, 吆喝一下, 也可以辦個小小的披薩PARTY~


 


臨時有事都可以有人拜託接送小孩,


 


要出門也可以把阿綾寄放她們家(阿綾超愛被寄放的) 


 


這一天她難得的休假,


 


打電話給我, 希望來個午餐約會~


 


就選擇離家近, 口碑好的西提~


 


 



 


 吃西堤很多次,


 


文心店還是第一次來,


 


一進門, 一整排的高腳杯~


 


哇~真是壯觀~


 


 


PS~穿淺藍色衣服的是幸妤,我並沒有刻意照她,


 


      嘻嘻嘻~是她來入我的鏡頭~ 


 


     現在大家臉上皺紋多了,對照相有點恐懼~我是說我拉~


 


 


 



鮮蝦蘆筍~



 



焗烤蘑菇~




 



時鮮水果沙拉~




 


晶凍水果塔~


 


上面像晶球的是百香果口味, 很特殊~


 


最下層的蟹肉有點腥,美中不足~


 


 



 




南瓜濃湯





沙瓦~






幸妤點的雞腿排加鮭魚排~





 


 
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鴨胸, 肉質還蠻嫩的, 不過分量蠻多的


 






好甜的烤布蕾~



 



 


吃吃喝喝一整個中午,


 


 也給一直上班的幸妤一點喘息的空間,


 


再加上好吃的東西


 


很不錯的聚會~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