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1.08


 


國美館旗艦店的古典玫瑰園~


 


 


和alice相約在古典玫瑰園,


 


今天我們兩個要當有氣質的貴婦, 嘻~


 


我大概有10多年沒踏入過 ~ 


 


整個風格和我記憶中的玫瑰園都沒變,


 


整個英國維多利亞風格,


 


我超愛的~


 



 


最近嚴重發福狀態, 應該再減一下肥,


 


 上鏡會好看 一點,


 


整個臉腫到不行~





 


一走進去等待候位時, 服務小姐就送來了冰花茶,


 


服務真好, 而且每位小姐都是精挑細選過,


 


都是年輕的大美女~ 


 


很賞心悅目~


 






 


哇! 這一大盆的美麗又貴氣的黃玫瑰,


 


我好愛你喔~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妳回家~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天花板的大玫瑰, 感覺太艷麗了~







 


連廁所都不馬虎~


 



 


洗手台旁的花~


 




 




壁上的畫~


 





所有的茶具淋瑯滿目,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,


不過真的都很美~







 


很經典的玫瑰花~


我喜歡淡淡的美~


 











 


這裡還販賣各種花茶~


 













MENU,連封面都很精美~


 


 





 


每張桌子都有一朵玫瑰花,


不過玫瑰花好像快凋謝了~


 



 



 


我們的豪華下午茶~


 


有三層, 夠壯觀~


 


服務生建議從最下層開始往上吃,


 


因為三明治放久了會濕掉, 失去原來的口感~ 


 




 


沙拉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,


 


有點不太習慣~


 



 


甜點的水準OK~





 








 


alice的水果茶~


 



 


我的拿鐵咖啡~


 





收到alice親手做的SNOOPY抱枕, 超感動的,


 


她一直記得我們家喜歡SNOOPY~


 


阿綾一看到,喜歡得不得了, 隔天就帶到學校當午安枕了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還有三個吸水杯墊,


 


那個杯墊上次去清安部落時, 老公一直想買,


 


我覺得有點貴, 阻止了他的衝動,


 


難道alice裝監視器, 不然怎麼會送一樣的東西呢???


 


太高興了~


 



 



 


可能是年齡相近,


 


教孩子觀念也相同,


 


所以很MATCH~


 


時間真的咻咻咻~一下就過去了.....


 


說好改天還要一起去吃飯~


 


還有我們還發現他老公和我姐姐可能是同學,


 


就算不是同學也是隔壁班~ 


 


現在求證中,真是有趣的巧合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古典玫瑰園(國美館)

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2F


04-237637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