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1.13~


 


公正街包子~


 


 


來到花蓮, 絕不能錯過的就是花蓮的美食代表~公正街包子~


 


但是問題是晚餐在理想大地已經吃的很飽了,


 


和老公商量後,想到兩全其美的辦法,


 


我們決定就點兩顆包子,試試他的口味~


 


寫好菜單拿給老闆時, 老闆一度以為我寫錯了


 


向我確認"小姐,你是點兩籠嗎?"


 


排隊的人潮都看著我呢, 


 


我很小聲的說:老闆要兩顆。嘻~


 


 



 


店內有許多東西~


 


如果不是撐著肚子來,


 


我一定點蒸餃 小籠包 和酸辣湯


 


再來一杯冰豆漿更讚了~


 


不過這份菜單現在只能留到下次去花蓮了~


 


 



 


外頭堆疊的包子和一層層冒煙的蒸籠是她們的招牌~


 



 




 


店員不停歇的包著,


 


雖然沒有拉出很漂亮的皺摺, 


 


但是就像花蓮一樣的樸實吧~


 


 




 


很快的


 


我們的兩顆小籠包送上來了~


 



 


 


咬開後熱騰騰的鮮肉湯汁流出



 


而他所使用的內餡是真材實料的一大塊


 

相當紮實也很飽滿

 

吃下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~


 


好吃耶~












 



它的皮和內餡都有點帶點甜味,


 


不過還是不失美味~


 


如果能天天吃這美味的小籠包和蒸餃該有幸福啊~


 


 



公正街包子店 (24小時營業)


 


038-342933


 


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(公正路口)... 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