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1.16   


 


    台中大遠百的鼎泰豐~


 


大遠百的開慕在台中掀起一陣旋風~


 


裡頭的一些餐廳是我非常有興趣


 


不喜歡人擠人的我,


 


在開幕後一個月,


 


來這裡試試傳說中美味的小籠包~ 


 





 


外帶的櫃檯也是忙得不可開交~


 



蒸籠功夫公仔~



牆壁有一長排的黑白照片,闡述著鼎泰豐的故事~


 



 


廚房是使用透明玻璃櫥窗,


 


 大家都可以看到每一位員工認真的包著小籠包~


 


每個人都全副武裝,看得出衛生,也驚嘆真不愧是享譽國際的品牌


 



 






 


號碼牌雖然拿68號,


翻桌率非常快,


很快就輪到我們了~


入坐後~


桌面會先擺上餐盤餐具及一杯茶品、細切薑絲













這裡的服務是高規格的~


貼心的幫我的外套套上布套~





置放包包的架子~



小籠包(190元)


 


我沒有數摺痕,


應該剛好18摺吧~(我相信他們的品質)


皮非常有彈性,


不容易夾破


但是不小心夾破也沒關係


服務生馬上會幫你換掉~






把薄薄的包子皮咬破,鮮美的湯汁溢出



不油不膩,不過甜也不會太鹹,真是美味呀~





蝦肉蒸餃(210元)



 


蝦肉煎餃(120元)~


底層薄如蟬翼的香酥麵皮~


 






 


紅燒牛肉麵(210元)~






 


油豆腐細粉(140元)


 


一定要點上的~


 


這是我最愛的上海美食之一~


 


我常在家附近的上海點心之家吃油豆腐麵


 


味道很接近呢~


 


家附近的上海點心之家餐點也很優質


 


只是硬體比不上頂泰豐罷了~


 



 


麻醬麵(100元)~


 



 


  芝麻大包(一顆35元)~











 


鼎泰豐服務真的是高格調,


 


 價位當然也是米其林一星等級~


 


還要加一成服務費~


 


 


 



鼎泰豐。台中大遠百





地址:
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2(台中大遠百B2)
電話:04-22599500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