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5.02 


 


禾夏茶語位於民俗公園附近~


 


住北屯的人應該都不陌生~


 


我一直以為一般紅茶店~


 


一位朋友說他們家假日都會帶小朋友去那裡用餐,


 


我才知道她們也有餐點~


 


走進去也才知道原來生意還真不錯~


 


看了菜單發現她們價位真ok~


 


星期三中午接了阿綾下課~


 


找她陪我吃午餐(呵呵...有孩子真好)


 



 


我點了香酥鱈魚排~


 


外皮咬下去都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~


 


好吃喔~


 




 


鱈魚餐的小菜~


 



 



 


這一份薯條是給阿綾吃的~


 



 


炸豆腐是我愛的~


 




來這裡也讓阿綾寫一下功課~












 


點了三份, 真的很有飽足感~


這裡沒有高級料理~


但是有小點心 飯類 火鍋.....


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子來吃


 


 


禾夏茶語


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17號


04-2245-05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