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04  京城北京麵食館~


 


 


之前廠商招待我們夫妻之後~


 


我就一直念念不忘~


 


從挑水古道下來~


 


老公特地彎到員林, 來到京城讓我解解饞~


 


這一家整個餐點風格和天天見面很接近


 


價位也很接近


 


不過每一盤的份量還蠻多的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裡面座位很舒適~還有雜誌可看~


 


來這裡吃東西的人應該沒時間看吧~


 


 




菜單~







沾醬區~



小菜區~


醃漬番茄和涼拌洋蔥~





皮蛋拌韭菜~




招牌小菜~醬油拌高麗菜~



這是我點的小菜~


豆干炸得剛剛好, 不會太柴~


也很入味~





酸辣湯~







籮蔔糕~


真材實料的蘿蔔糕,


老闆送錯了~索性招待一塊~





 


牛肉捲餅


內餡的牛肉比天天見麵好吃~


肉質比較軟嫩, 而且好大一份~







 


小籠湯包~


味道也不錯~


不會有太多肥肉, 而且咬下去還有湯汁~


雖然比不上鼎泰豐, 但是分數也很高喔~


 





 


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(如果不那麼甜更好)


芋頭沙鍋餅~


這是我堅持要點的~


上次吃過最難忘的~


雖然肚子很飽了~但是還是吃了兩片~


其餘都打包回去孝敬婆婆~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很推薦的一家~


 


 


京城北方麵食館


住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482號


電話為04-839-80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